古铜仁掌管欧欧西的神

请!给!我!评!论!
爱来自瓷器

【迫害异丹】迫害寿星短打

傍晚,克里斯和伯纳德站在家门前。


克里斯:“……”


伯纳德:(微笑)


克里斯:“我可以不进去吗。”


伯纳德:“不可以,”


伯纳德:“不回家你还想去哪。”


克里斯:(叹气)“我可以去酒吧待到明天再回来。”


伯纳德:“不错的想法,但今天不行。”


克里斯:“行,你先进去。”


伯纳德:“你保证你会进来?”


克里斯:“我保证。”


伯纳德打开门进去,克里斯拿起手里的伞,紧跟着踏进了门。


那一瞬间,他抖开了伞撑在自己身前,那一瞬间,在自己身前一步的伯纳德已无影无踪,那一瞬间,房里各处闪出几道残影。


3秒过后,克里斯一脚后撤一步,一手撑着沾满奶油奶酪的伞,一手按开了灯。


手还没来得及收回来,一道身影已经冲了过来,企图从伞遮不到的下方向他发起攻势,克里斯一个格挡,把蛋糕向另一个方向抛出,并把人格在了伞外。


克里斯迅速后退,同时仔细听着自己后方高处动作的声音,某个时机一个闪避,躲开了后方投射过来的蛋糕。


一个高大的身影迅速接近了自己,试图以微弱的身高优势把蛋糕糊他脸上,克里斯一挥手中的伞,但紧接着又身体一侧,迅速从他身边绕了开去,成功识破了那人想截下自己伞的真实意图,用假动作防住了这次进攻,并在又一轮蛋糕攻势袭来之时,成功用伞和身旁人挡住了多个蛋糕。


就在他几步退开,绷紧神经思考下一轮攻势会是怎样的时候,一个人贴上他的后背,一只手绕过他的脖子搭住他的肩膀,另一只手不知何时拿走了他手中的伞,靠近他耳边笑着对他说,


“老大,生日快乐。”


克里斯叹了口气。



后续:

1.克里斯以一人之力把当天2/5的蛋糕送给了自己的两位发小。


2.剩下的那3/5在他身上。


3.三个身上沾满蛋糕的小朋友搭着肩互相扯皮,物理黏黏糊糊(因为身上沾满了蛋糕),然后被伊恩踹去清洗(伊恩:“滚去洗澡,别弄脏沙发!”),两个唯二身上清清爽爽的人玩累了,窝在沙发上看电视。


ps:并不是真的生日,只是突然有脑洞


伯纳德是专门跟着克里斯防止他跑路的


可以猜猜每次的攻击都是谁,应该挺好猜

评论(7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